感謝客戶的支持及信任

澳門廣告皇媒體製作有限公司

全澳首間最大型廣告派發傳單、宣傳設計及製作一條龍服務的澳門廣告公司。

專為澳門各商戶提供全方位宣傳策劃。澳門印刷公司
其業務包括提供廣告派發傳單、平面設計、廣告印刷製作及宣傳推廣四大類型為主!
廣告皇擁有全澳最大廣告派發團隊,每月派發傳單超過30萬張。
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宣傳策劃,把客戶的廣告派送到澳門各區及不同對象。

一站式市場推廣服務

我們為各行業客戶提供宣傳及推廣方案。 廣告皇更是一間多元化的澳門廣告公司,包括專門從事平面設計、表演公關活動、廣告宣傳、會議展覽、廣告工程、市場策劃和廣告策劃等等。澳門推廣易,宣傳易! 當中客戶包括澳門政府部門、澳門賭場酒店、美容業、飲食業、科技資訊業、教育及服務業等。為眾多顧客帶來商機,廣獲好評。 廣告皇提供各式澳門廣告設計印刷 ,包括:傳單印刷、海報、卡片、Banner、易拉架、 書刊小冊子、澳門紀念品禮品製作、舞台背景板製作等。助您一站式安排宣傳推廣服務。 服務質素和客戶的需求一直是我們最關注事項,我們廣告皇承諾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給每一位客戶。

澳門廣告派發派傳單專家

廣告皇擁有過百名專業傳單派發團隊,助您派發廣告宣傳品。
因客戶的目標對象各有不同,本公司會制訂不同的方案。
客戶可選派發不同廣告類型方式:
派發團隊包括:傳單員、推廣員(Show Girls)、魔術師、小丑。
派發品包括:宣傳單張、卡片、紙巾、小册子、禮品精品。
派發方式包括:派街、派信箱、派舖/商業大廈、夾報派發。

廣告皇簡介 26
廣告皇簡介 28
廣告皇簡介 30
廣告皇簡介 32
廣告皇簡介 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