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咭片/卡片設計/印刷

澳門卡片 /咭片/名片設計/印刷

澳門廣告皇提供 澳門卡片/ 咭片/公司名片、會員咭、喜貼賀卡等 設計及印刷服務。各種材質及工藝均可定做。

卡片咭片設計/印刷 1

「卡片/咭片設計/排版」

我們的設計團隊,為客戶提供不同之咭片設計,為客戶提供一個“想得出,做得到”的設計服務。無論您是什麼行業,我們都可以提供不同類型種類咭片。
澳門咭片印刷 不同的咭款包括雙面啞膠咭片、白咭片、UV咭片、燙金咭片等,任您印刷心儀咭片!

不是每一個普通人都識認廣告設計軟件,為了這情況和更有效率的提供服務,我們廣告皇媒體製作有限公司,準備了大量嘅咭片卡片模板供應給大家選擇,各位可以在網上面直接挑選咭片卡片模板,然後聯絡我們排版印刷,增加效率。

卡片咭片設計/印刷 3

「卡片/咭片印刷」

廣告皇專業澳門咭片印刷/名片印刷:
一般以咭片印刷(90mm x 54mm)為製作尺寸,以260gsm 光粉咭紙及雙面四色柯式印製,可選擇純白咭
不論咭片印刷多少顏色,單面或雙面,劃一收費

咭片注意事項:

所有價格均以標準尺寸(90mm x 54mm)計算,非標準尺寸請特別註明。
以上咭片印刷由於生產上有損耗,數量會有±5%之差。每100張內的咭片,95~105張之間屬正常,恕不得為退貨理由。
由於是拼版印刷,生產咭片時會有5-10%顏色偏差。
截單截稿時間為星期一至五:下午4時正,逾期當隔日計算。
必須以電郵或傳真形式確認訂單(截單截稿時間以收取電郵時間為準)。
起貨期以確認稿件起計算。

卡片/咭片燙金

一種印刷裝飾工藝。將金屬印版加熱,施箔,在印刷品上壓印出金色文字或圖案,一般卡片可燙金色、燙銀色、燙紅金、燙藍金、燙綠金等。

卡片燙金色

澳門廣告卡片燙金色

卡片燙銀色

澳門廣告卡片燙銀色

卡片燙紅金

澳門廣告卡片燙紅金

卡片燙藍金

澳門廣告卡片燙藍金

卡片燙綠金

澳門廣告卡片燙綠金

UV加工卡片/咭片

UV加工(UV Coating)是屬於印刷製程的後加工部分,指的是利用UV專用的特殊塗料,通過在印刷紙品表面塗布或印刷一層無色透明的光固化塗料,經過流平、光固化後,在印刷品表面形成一層薄而均勻的透明光亮層,再經UV照射來達到乾燥固化的方法。具有塗料快速固化和低溫固化的特點,廣泛的應用在印刷紙品光澤加工與表面美化加工方面。

澳門卡片UV加工-(1)
澳門卡片UV加工-(2)
澳門卡片UV加工-(3)
澳門卡片UV加工-(4)
澳門卡片UV加工-(5)

其他卡片印刷後加工服務

我們也會為咭片或其他印刷品提供加工服務,包括:UV、打孔、壓線、圓角、燙金、擊凸、啤形狀….等,客人可根據自己喜愛而作出加工。

珍珠紙卡片

澳門廣告珍珠紙卡片

珍珠紙帶有珍珠質感,質感絕佳,有豐富立體感

PVC膠卡片

澳門廣告卡片PVC膠卡

半透明的膠卡片

圓角卡片

澳門廣告圓角卡片

圓角機把卡片直角,切成圓角,增加美觀功能

擊凸/壓紋卡片

澳門廣告壓凸壓紋卡片

利用凹凸的模版,在紙張表面加壓,產生浮雕立體效果

啤形狀/鏤空刀模卡片

澳門廣告摟空刀模卡片

能把卡片切出各種特殊形狀或圖案

要設計出吸引人注意的卡片,你可以考慮以下幾點:

  1. 選擇合適的尺寸和形狀。卡片的尺寸和形狀可以影響人們對它的注意力。選擇較大的尺寸和不同於常規的形狀,可以讓人們更容易看到卡片。
  2. 使用醒目的顏色。顏色可以影響人們對卡片的情感反應。使用醒目的顏色,可以吸引人們的注意力,並提高卡片的吸引力。
  3. 撰寫吸引人的標題。標題是卡片上最重要的內容之一,它可以吸引人們閱讀其他內容。因此,你應該謹慎撰寫標題,使其簡潔、清晰、有吸引力。
  4. 使用合適的圖片或圖標。圖片或圖標可以讓卡片更有趣,並提高人們對它的興趣。選擇合適的圖片或圖標,可以幫助人們更容易理解你的信息。
  5. 確保內容清晰易懂。卡片上的內容應該清晰易懂,並且符合你的廣告目標。避免使用過多的術語或技術性詞匯,以免難以理解。

印刷工藝有哪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