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單設計印刷

澳門廣告派發傳單 平面設計 印刷製作

宣傳單的定義

廣告宣傳單是市場上最主要的宣傳途徑之一。它能非常有效地把企業形象提升到一個新的程次,更好地把企業的產品和服務展示給大眾,能非常詳細說明產品的功能、用途及其優點(與其他產品不同之處),詮譯企業的文化理念,所以宣傳單已經成為企業必不可少的企業形象宣傳工具之一。宣傳單現在除了能有效地提升企業形象,更好地展示企業產品和服務, 說明產品的功能、用途、 使用方法以及特點,現在已廣泛運用於展會招商宣傳, 房產招商樓盤銷售,學校招生,產品推介, 旅遊景點推廣, 特約加盟,推廣品牌提升,賓館酒店宣傳,使用說明,上市宣傳等等。通過媒體廣告,向需要做宣傳單的企業進行宣傳,將會取得較好的推廣作用。

宣傳單設計印刷 21
廣告宣傳單是市場上最主要的宣傳途徑

宣傳單設計

宣傳單設計一般嚴格按照宣傳單的設計尺寸來製作的,我們常規的A4宣傳單是210*285的成品尺寸,如果我們做設計的時候我們正常會做到216*291MM,保證一邊有3MM出血位,這樣才能保證切成品的時候不會切到我們想要的內容,宣傳單設計,我們一直都在用AI設計軟件來設計的,AI結構合理,是我們目前最好用的宣傳單設計軟件。

宣傳單設計印刷 23
宣傳單設計一般嚴格按照宣傳單的設計尺寸來製作的, 我們常規的A4宣傳單是210*285的成品尺寸

宣傳單印刷

宣傳單印刷主要是指四色印刷機彩色印刷的單張彩頁,也包括單色機印刷的單色宣傳單。一般複印機複印的單頁文件也可以叫宣傳單。這裡我們所說的宣傳單印刷,主要是指在A4大小尺寸的宣傳單,在顧客接受了設計方案後我們要從事的工作,印刷市場成熟,幾乎所有的印刷廠都可以做宣傳單印刷。

宣傳單設計印刷 25
宣傳單設計印刷 27
宣傳單設計印刷 29

其他文章

Facebook 專頁

Share this post with your frie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