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工作人員 / 澳門臨時工作人員 / 澳門推廣員

臨記 / 兼職工作人員

澳門廣告皇,可以代為招聘大量臨時澳門工作人員、臨記、兼職澳門工作人員澳門推廣員等等,時間彈性,可視乎不同需求安排工作,男女均可,兼職工作人員包括場務、監督人員、抽查人員、問卷調查人員等等。

 

澳門工作人員的工作情況

我們的澳門推廣員宣傳團隊

一班令人愉悅且具有競爭力的澳門推廣員,分發產品,派發傳單,揹廣告旗或舉廣告牌,負責推廣產品宣傳,以獲取多元化銷售機會及吸引新客戶。我們以雄心勃勃推廣客戶的推廣。推廣員團隊宣傳不斷的壯大,看您自己的企業定位,推廣團隊做什麼,目的不一樣,團隊成員就不同。為了建立你的品牌社群,我們的澳門推廣員團隊將為你制訂品牌啟動策略,以貼近潮流的品牌建立方法,引領你取得成功。
澳門推廣員團隊 客戶可選:可以針對主要消費群及以面對面方式接觸目標顧客,客戶可以選擇派發時間和地點。於街頭派發傳單,利用直接的方式接觸到目標顧客

 

澳門派傳單 客戶可選:

派發團隊傳單員、推廣員(Show Girls)、魔術師、小丑等等。
派發品:宣傳單張、卡片、紙巾、小册子、禮品精品等等。
派發方式派街、派信箱、派舖/商業大廈、夾報派等等。
派發地區:澳門半島、氹仔島、路環島(部份地區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