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利是封 / 澳門紅包 / 設計印刷製作 / Corporate Red Pocket

澳門廣告皇提供新年賀年利是封、紅包設計及製作印刷服務

澳門廣告皇提供新年、賀年、澳門利是封澳門紅包、設計印刷製作 服務
眾多款式尺寸的澳門利是封、紅包可供選擇及定做。
專營澳門澳門新年賀年利是封印刷、結婚利是封、 百家姓利是封結婚禮品。

過年是中國的傳統習俗,每到過年時,作新年之用的利是封。公司企業發放“新年利是封”,可以在消費者中廣泛傳播。也可以將企業形象融入生活。隨著社會的發展,利是封不再是簡單的新年禮物,而是逐漸演變成宣傳企業文化的有效方式,甚至是一件精美的藝術品。利是封設計也應運而生。

想定制公司利是封、企業利是封、私人利是封,只需告訴我們利是封款式、尺寸、紙質和工藝、數量等等要求,就可以為您安排。

廣告皇提供多款現貨利是封設計供客戶選擇。客戶也可以根據個人或企業的內容要求,添加不同的文字或LOGO等設計,以達到更佳的宣傳效果。此外,我們也歡迎客戶提交自己的利是封設計,並為客戶提供利是封印刷服務。

*客戶可選取現貨加印公司logo,企業界名字等利是封印刷
*客人可選取自行提供利是封設計進行印刷

承接各類利是封訂造印刷及批發利是封
在慶祝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—農曆新年、或身在任何喜慶場合,在您所派發的利是封上能印有您的姓氏、名字、或您公司的標志!

這不但能突顯您的尊貴 地位,更可體現您獨特的品味!澳門廣告皇為您印製您心儀的利是封。
歡迎聯絡告訴我們您的具體要求,屬於您的專屬利是封很快就會送到您手上。
廣告皇為您提供不同款或的利是封設計及印刷服務.不論是時尚及經典型的利是封,都可以印刷到出來.

澳門利是封 / 澳門紅包紙質展示

澳門新年紅包利是封定制定做製作印刷Logo燙金公司宣傳廣告
澳門利是封、红包定做細節
澳門新年紅包利是封定制定做製作印刷Logo燙金公司宣傳廣告
澳門利是封、红包定做提供個人化澳門利是封、红包印刷服務
澳門新年紅包利是封定制定做製作印刷Logo燙金公司宣傳廣告
提供澳門公司利是封、红包定做服務

紙質:一般105g – 128g之間最好
後製工藝:燙金、擊凸、浮雕、打UV過油、磨砂等